C同事的離開讓我心中有了好一下的衝擊,
目前我仍在思考他的這個決定對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。
 
C同事跟我是同期進公司,報到時間嚴格來說只差了一個禮拜。
從報到到現在,也已經兩年又一個多月。
雖然看之前的前輩大多也是兩到三年便離開公司轉換跑道,
但事發生在與我同期的C同事身上,才讓我深深感到那兩年的關鍵時刻到了。
 
目前這工作還算是不錯,怎樣不錯在之前的文章有約略提到過,在此就不再贅述。
長久的繼續做下去(再幹兩年?!)目前看起來不會是問題。
但是我已經有投身封測產業的覺悟了嗎?
對於這個問題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,別說是封測產業,半導體產業我都不敢這樣想。
畢竟不是理科出身,至今我還沒有看到基本條件接近的成功典範。
 
Think….多想想…
下一步是做改變還是不變?!
一年之內不變的決定應該是佔大部份的想法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