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,公司有活動,在內灣舉辦了漆彈大賽,來了四十多人,不過實際下場的只有39人。
禮拜六一大早,七點半就出發前往內灣,提早到了漆彈場先在附近走走,有一個小路可以走到鐵軌旁,
在鐵道邊照了幾張照片。
由於下場時沒辦法拍照,實際戰鬥場景都在別人的相機裡,到時候在補上來。
漆彈是用橄欖油還有食用色素做的,所以不用擔心顏色弄不掉,而且還意外的好清洗。
沖沖水就都乾淨了,不會有那種油膩感。
嚐起來也只是有點苦苦的而已。
至於為什麼會吃到漆彈,則是因為實在是頭部中太多槍。
別人是一發一發的算,而我就像是被油漆潑到一樣,被橘色橄欖油都打的滿臉都是。
蔣處長有幫我拍下來,跟他要來再放到blog裡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槍戰當天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槍戰隔天)
撇除打到的痕跡有點嚇人以外,其實有點像是做很強度的SPA,
被強力衝擊的橄欖油按摩全身,深入你的皮下組織…
不過說實話,除了被打到的前幾發會有點因為被嚇到感覺痛之外,
隨即痛覺馬上被腎上腺素壓制,只想趕快將子彈打在別人身上。
尤其是衝到對方陣營在對方避難小屋中掃射,那種快感…
其中,一位敵方同事在小屋中被突然出現在後方的我嚇到,
那種驚訝與恐懼整個就從面罩中散發出來~當然手下也沒留情,開始掃射。
那個畫面我現在想到還是會噗嗤的笑出來呢~
槍戰完後就去了內灣的一家采風館吃中飯,午餐就算平實,就不多做介紹。
吃飯的同時大家還是很興致高昂的討論不久前的競賽,
男生就比誰中槍比較多,女生就比誰中槍比較少….
後來回家洗澡後自己算了一下,有槍印子的就有87槍,遍即全身。
雖然有點痛,但說實話還蠻過癮的….
有再舉辦的話我還是會參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