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孫小猴在這個禮拜四問我的心理測驗,
據說準確性經過孫小猴親自驗證高達百分之百。
 
問題是這樣的,
如果有一天你要進到一個森林,有幾樣東西你可以擇帶著跟你一起進入森林,
不限數量,只要決定要帶哪幾樣,然後怎麼帶進森林就可以了。
總共有四樣東西可以讓你選擇,分別是
1. 書包
2. 蛇
3. 金絲雀
4. 猴子
 
給自己30秒思考一下,你會選擇哪一些東西跟你一起進入未知的森林呢???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現給大家解謎一下,分別說明這四樣東西分別代表什麼,
而且可以看出哪些事物是自己潛意識中的所認為重要的。
 
首先是書包代表著人生中各種事物的責任;
所以當你選擇書包時,代表你是個充滿責任感的人,
在享受應有的權力前,會認同自己所應負出的義務。
 
選擇蛇的人,則代表你看中的是金錢,看來這是歐美的心理測驗,
仍然用著伊甸園裡誘惑亞當與夏娃那條毒蛇象徵著貪婪與慾望。
 
選擇金絲雀的人不代表你崇尚像大鵬一樣翱翔天際的自由;
金絲雀代表的是自己的後代或是小孩,若是進入森林裡時選擇帶著金絲雀,
表示非常的看重自己的小孩子。
 
而選擇猴子則代表你非常重視自己生活的伴侶也就是你的丈夫、妻子或是男女朋友。
 
你覺得準嗎? 這個心理測驗??
 
當然如果只是介紹這個心理測驗就為面太簡單了,因為有趣的是我跟孫小猴的答案有天壤之別。
我很幸運的孫小猴選擇了猴子跟他一起進入森林中,
但是孫小猴確在聽到了我的答案後還穿著上班的套裝就笑倒在地上。
 
我的答案是我會拿著書包,然後把蛇裝在書包裡面避免蛇咬到我,
把書包的側肩帶拿下來,綁在猴子的脖子上避免猴子亂跑;
最後再把金絲雀握在手裡不讓牠飛走。
 
當然啦~我的出發點是因為不知道進入森林裡會遇到什麼事情,
所以既然能帶的就帶著,以備不時之需。
 
所以我絕對不是
要用責任把愛人拴住,然後把金錢看的很重,並且要把己的小孩牢牢的掌控在手中。
真的是抱著"既然能帶的就帶著,以備不時之需"而做的決定喔!!!